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启蒙电商运营部:开店这两点不能忘!

 2018-04-19 12: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网店如何做?启蒙电商来教您,作为专业的运营专家,启蒙电商在开店方面拥有业界最专业的运营方式,一站式扶持货源支持,帮助普通人进驻互联网电商平台。

启蒙电商提醒大家,千万不要着急花钱。

不要想着走捷径,听说是要先刷钻,花钱引流,保证每天都有二三百人进来看东西。但现在的淘宝规则是谁刷谁死,查一个封一个,所以,想刷钻的趁早放弃这个念头。还有就是引流,几百块钱甚至几千块钱一个月,这些都是骗子,所有来的人都是秒进秒出,根本不看宝贝,让你的流量每天都有好几百人,但却没有一单转化,因为这些人根本不是来买东西的。

启蒙电商提醒大家,还有一些人慎重,不敢相信这些,就开始开直通车,做淘宝客。但这些东西是锦上添花的,而不是助你通关的。只有你的宝贝本身受广大群众欢迎并且都会下单买的,这种情况开车或淘宝客帮你展示宝贝才有转化,否则,都是没有意义的。

启蒙电商提醒大家第二点的是,不要重复的两件事。

(1)不要随意变换类目

一开始就要选好类目。很多人一上来就看什么最受人欢迎,什么最来钱,根本不管自己是否喜欢,东西自己是否熟悉,买家一问三不知,总是不能成交。还有人想先做虚拟充值或便宜的货品,等上钻后再来改做其他的东西。表面看是可行的,但因为主营类目的改变,你现在卖的东西在原先那个行业里卖的东西所占的比重太小了,在推荐搜索时就会靠后,等于一切从零开始。而且,每次换类目都等于重新开店,耗时耗力。

(2)不要随意改变上下架时间

我们总是在没有流量的情况下急于求成,当听说上下架时间会改变搜索排名时,就想通过调整上下架时间来增加流量。可每次调整都要7天时间才能完成,如果经常变换时间,等于又是重新开始。特别要记住的一点就是,凡是有流量和销量的宝贝上下架时间一定不要随意改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