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助力新零售行业发展-2018中国国际新零售行业峰会

 2018-04-19 13:3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助力新零售行业发展-2018中国国际无人店及新零售概念展会 

前沿:马云在杭州云栖大会的一番“新零售”演讲引发轰动。 现阶段,“新零售”已成为零售业界公 认的必然趋势。阿里巴巴与百联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百联集团成为阿里的第一个 新零售战略合作伙伴,再将“新零售”概念推向风口浪尖。

观点: 新零售,即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才会产生新零售。  新零售该怎么做,新终端又将怎么演变?新零售的新终端背后又有哪些机会?2018杭州国际新零售展览会将在杭州为您答疑解惑。来自无人店、智能便利店及新物种+新电商”方面的专家将共同探讨零售终端的未来,让更多的自助服务企业与零售企业找到了前进与突破的新方向。无人店也好,零售新终端也罢,都蕴涵着无数的可能性,不同场景、不同商品内容、不同的服务形式的组合,可以演化出无数的新商业形态和模式,无论你是否承认,一场革命正在到来。

新零

总结:新零售为“线上+线下+物流,其核心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会员、支付、库存、服务等方面数据的全面打通” 组委会将在总结历届展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杭州巨大的市场优势,整合资源,扩大宣传,精心组织各项配套活动,以高规格、高标准、高实效为起点,贴近市场、服务客商,加强企业与创业者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展商开发多级市场搭建国际国内品牌推广平台。杭州电子商务协会重点打造的唯一专业新零售展会,拥有多届成功办展经验和专业团队。新零售概念展会场分为两大展区:无人货架;无人店;自助售货机展区,新物种;新电商生鲜;消费升级新品牌;餐饮外卖展区。

新零售概念展将于2018年11月7-9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主会场)届时与您我感受“零售世界”的特有魅力。

地址: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奔竞大道353号

咨询:张先生18721623831(兼vx)1368143117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