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六位数交易的五字母域名搭建金融平台

 2018-04-19 17:0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近日米市又被投资人戴跃刷屏了,在拿下kd.com后,今日得知,他又接连拿下两枚2字母VV.com和XA.com。

近日,中国币圈首富李笑来拿下新后缀域名heng.xin,该域名有“恒”的含义,后缀.xin刚好是“信”的谐音,结合起来有“恒信”的含义,寓意 不错。

英文域名lucky.com拍出14.999万美金,约人民币95万元。该域名有“运气好的,侥幸的,兆头好的”等意思。

二字母.cn域名bq.cn以50.5万元的价格结拍。

三字母域名ibf.com拍出31.4944万元。

终端使用:

此前,五字母域名margo.com曝出以60270美元(近38万元)交易,目前该域名已被启用,搭建金融类平台。

据域名投资人花豆爆料,近日启用域名meiyu.com搭建新项目婚恋平台“花田美遇”。据悉,此前该域名还收到过中六位的报价,但是花豆并没有 出售,目前来看是决定自己留着做项目。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3,108个,总成交额4,004,695元。

QQ截图2018041917023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