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与美团达成合作 无人驾驶送外卖要来了

 2018-04-20 09: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4月20日消息,昨日(4月19)百度在北京召开关于正式发布Apollo2.5版本的发布会,据百度内部人士称,美团与百度达成合作,将利用无人驾驶技术来为用户送餐,试点城市预计会选在雄安。

据悉,百度与美团关于无人驾驶合作的消息原定于五一发布,但由于雄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没有跟上,原计划4月中旬建好的水泥路仍然在建设中,而无人驾驶车是无法在土路上达到最优行驶效果的,所以这一合作发布预期可能会延后。

为何会选择在雄安?百度CEO李彦宏曾在今年两会上表示,百度正在跟雄安新区积极沟通,以需求更早在雄安新区实验无人车。百度总裁陆奇也在CES大会上表示,雄安是中国下一个大城市,未来的雄安新区要强过迪拜,因而陆奇认为,应该将家庭、汽车和人联结起来。

据新浪科技报道除了美团,百度与京东仍在洽谈中,也许也会达成合作,如有合作,可能在无人驾驶物流方向实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