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上限很高实用的蓝白卡、被低估的新卡

 2018-04-20 09:32  来源: 游戏狗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炉石传说新版本女巫森林正式上线也有几天了,我们看到了不少的黑科技和新套路,而那些一开始被认为1分甚至0分的卡牌却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吧。

鲜活梦魇可以复制出一个一个随从的所有效果和攻击力,虽然生命只有1但是也能奶回来,但它的另一个用途就是拉对面的怪,心火,梦魇,再斩杀,适用于心火牧核心牌不够或没到手时的斩杀。

“我虽然偷你的牌,但还是很挑剔的,不拿不想要的。”这其实是一张上下限都非常高的卡,在会玩的人手里不但能读出对手的打法,还能读出对面的斩杀线,但对新手来说却并不是特别实用。

乍一看之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但却是一张牧师黑科技牌,可以让牌组里所有大屁股的牌全变成大哥(那么问题来了,我为什么不玩大哥牧呢),在龙牧和正常心火牧里却没必要带上它,还要看后续怎么对它进行开发了。

不被很多人看好,但上限极高的一张牌,作为一张白卡却能在关键时刻救世,阅兵骑,鱼人骑带一张防AOE的效果非常好,但在JJC却并不是那么实用了。

猎人没有维纶用什么代替?发条机器人让猎人出现了一股“真,致命射击”的风潮,而且作为白卡的它也不占用太多资源,新人老司机都能够试试。

我不知道官 方怎么取得名字,前有真 银 圣 剑,现有银 剑。本来所有人都不看好的牌,却意外的发挥的不错,特别是在JJC里常常能一波致胜,当然奇数骑就不能带这张卡了。

让人哭笑不得的娱乐卡,在有游荡恶鬼的环境下,佛祖骑显然不合适,奇数骑不会带那么多1费随从,“利比亚王子”。

标准模式下表现不咋地,但在JJC却是一张不错的选择,盗贼如果选到可比勇敢的记着要好的多,如果配合战士的愚者之灾就更好了(捂脸)。

那么还有哪些黑科技新卡呢,或者说还有哪些被低估的卡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