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进击的中国电竞!中国战队拿下炉石传说国际赛冠军!

 2018-11-04 15: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4日讯:今天凌晨开始的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杯,中国队一路从小组赛杀到淘汰赛,先灭挪威,最后和巴西决战紫禁之巅!最终经过两个小时多的戮战,大比分3-0横扫巴西获得了2018暴雪嘉年华炉石世界杯的冠军!

代表中国参赛的四位选手是LPTrunks、RNGLeaoh、WE_优容爱及OmegaZero,进入淘汰赛,中国队以连胜战绩晋级半决赛,对阵号称拥有炉石最强选手的挪威。

最终中国队以3:0的比分轻松拿下挪威队,晋级今天凌晨的决赛,对阵巴西队。

关键决赛首场,中国队用亡语猎对阵巴西亡语猎,虽然两队套牌相近,但中国队提前使用魔块吃掉55恐龙,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第二场,中国队使用任务法对阵巴西奇数任务战,中国队抓住巴西队因鬼抽无法完成任务的机会,用无限火球拿下第二分。

第三场,中国队使用治疗园对阵巴西鱼人法,中国队连续神抽6费满场,打得巴西只能投降。

尽管现在还是有很多人沉浸在LOL里iG夺冠的惊喜之中,但是,我们也不要忘记今天代表中国出征的特兰克斯、Lea李、优容爱、OmegaZero,他们为中国拿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世界冠军,打破了了中国在国际赛事上无大奖的尴尬!CN炉石,BEST炉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