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明白了这点之后,他高佣联盟的收益开始暴涨!

 2018-04-20 13: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高佣联盟Ben,欢迎来到Ben的互联网营销!

据Ben了解有一部分人自己的高佣联盟团队越做越大,几百个人的团队,收入却不理想!

自己苦逼的每天出个几十单,也只能赚个几十块钱?

原因是什么?

Ben先举个例子吧:

比如一件A商品高佣联盟会员的佣金是2元 ,你今天一个人卖了30单,那么今天的收益是60元。

如果你教会了你的1个下级,他跟着你学也会出单了,每天也卖出了30单A商品自己赚60元。那么你作为他的上级的你每天就有额外20%的奖励那就是12元。

如果你教会了10个呢?  那你每天额外奖励就是120元。

如果你教会了100个呢, 那你每天额外奖励就是1200元。

也就是说你教会了100个他们,即使你自己永远不思进取一天只出30单,但是你的收益却增加了20倍!

这个还只是在你是会员的时候,如果你升级高佣联盟总监的话,这个收益在原有的基础上暴涨60%!

所以我们要想赚更多的钱,一定要学会计算高佣联盟团队收益模式,会培养新人!

那么我们具体该如何去做呢?

首先大家招来的新高佣联盟代理Ben的建议是,前面两天至少一天代理不要发圈,不要卖产品,不要推广,不要拉人....

就花这时间专门来学习,进了Ben的高佣联盟群之后先从新人操作流程开始看,深入的去了解高佣联盟项目,然后再Ben的每一节培训课程全部看一遍,把App每个功能全部玩一遍,这样过了一遍之后有不懂的,做好笔记,联系你的推荐人或者Ben来解答!

高佣联盟是什么.....不知道

高佣联盟和拼多多关系是什么.....不知道

高佣联盟怎么赚钱...不知道

高佣联盟后期发展方向竞争优势是什么.....不知道

高佣联盟App怎么分享产品....不知道

..............

前期这些你都不知道,就算你辛辛苦苦引流过来的人咨询高佣联盟,试问你怎么转化的了?

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教程,即使你写的再详细,再通俗,还是会有大部分人你要是不带着他们看,不监督他们看,他们根本不会看,....更不要说去做了!

所以作为推荐人的你们招来每一个新人之前一定要去培训,监督,跟进...像小孩子一样带他们十天八天的,其实每个人刚进来都是懵懂的!

高佣联盟Ben的启动群只能算培训群或者素材群 ,作为一个合格的推荐人不能认为把他们拉到Ben这个群或者关注公众号Ben的互联网营销,就觉得万事大吉了,这样效果真的会很差。

因为他们是你招进来的,Ben和你们比起来,他们会更信任你!

Ben的群只是说提供给他们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但至于有没有学,学的怎么样,还有要靠你们推荐人去监督。

所以自己最好是有时间的话就要和他们私下聊聊比如说是否有了解清楚项目?是否有学习课程?是否有跟着高佣联盟的新活动节奏走,是否有发圈,做的过程中还有没有哪些疑问....

从目前高佣联盟官方消息渗透率来佐证,上下级关系的联系强度是非常差的,导致我们上面就算出再多好的福利政策也没用,因为很多传达不下去....

就像高佣联盟Ben的每一次课程,不知道有多少人传达下去了,所以希望大家加强整个团队的上下级强关系的建设。上级需要对下级负责,那些上级说自己在忙的,如整天都不回复你们信息的,说白了就是忽悠你们进来!

当然前提是你的问题是经过自己思考查资料,得到不到答案时....才来请教,而不是那种乞丐思维一遇到任何问题,就扔过来的这种!

在这里Ben再次强调一点:Ben的每一次福利,每一次推文,每一次活动,每一次课程,每一个艾特全体的通告....希望推荐人都能传达到给每一个下属,让所有的上级和下级持续保持强关系提高整个团队战斗力,整个团队的收益才会上去,而作为推荐人的你收益自然也会水涨船高!

团队打造好了,凝聚力增强了,等后期平台进一步完善和强大,那么你的收入只是成倍递增罢了,根本不需要额外的动作了!

好了,高佣联盟Ben本次在Ben的互联网营销群分享就到这里,作为团队的头不会打鸡血,其实不是一个合格的头!

可鸡血真不会打,认准了只会傻傻的坚持去干,去实操 ,愿你和我一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佣联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