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高通发布魅族15最新消息:搭载骁龙芯全新Flyme 7系统

 2018-04-22 10:39  来源: TechWeb.com.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魅族发布年度旗舰手机魅族15系列,还有10个小时。在网络上三款手机的配置也已经相继曝光。

据悉,三款机型包括M15、15和15 Plus,配置由低到高,处理器分别为骁龙626、骁龙660和Exynos 8895,

运存分别是4GB、4GB、6GB,拍照方面,M15后置单摄,15和15 Plus后置双摄,像素密度均达到了1.55μm,光圈为f/1.8,支持4轴光学防抖、2倍光学变焦、3倍无损变焦、环形闪光灯,均预装Flyme 7,并且都新增加了名为mEngine的触感引擎,支持全局式触觉反馈系统。

而三款新机均不支持NFC功能,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小小的缺憾。在屏幕大小方面,M15和15的屏幕大小都是5.46英寸,15 Plus的则是5.95英寸,而屏幕所使用的材质,M15为ltps屏,15和15 Plus则采用的都是OLED屏。并且三款机型都支持魅族的闪充。这与此前工信部网站上和网间传闻的消息也基本没有出入。

除此之外,日前,有网友再次曝出了疑似魅族 15 Plus的真机上手谍照,根据谍照显示,虽然只显示了真机的正面,该机的左右边框还是相当窄的,而从照片上显示的上边框看,除了与此前证件照上一样,前置摄像头在上额的正中间位置,听筒和传感器则采用的是隐藏设计,设计简洁大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