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更懂开发者需求的滴滴云 有什么不一样

 2018-04-25 09: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深入渗透到社会生活各个领域,企业IT系统需要在敏捷性、稳定性等方面进行升级,以支撑业务的快速变化,IT系统迁上云端已成为一种趋势,为云服务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吸引了众多互联网科技巨头的关注。

云计算作为数据时代的重要基础,对云服务提供商的实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需要有资金实力、技术实力,还要有创新性服务的能力。在此背景下,背靠滴滴平台搭建起来的滴滴云服务,在万千变化的云服务市场中,如何才能立足与快速崛起呢?

高性能、高效稳定、低价优质等产品优势则决定了滴滴云的未来发展

关于云计算服务,业界普遍将其划分为三种类型,即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平台即服务Paas以及软件即服务SaaS。公开信息显示,滴滴云主要定位于IaaS领域,主打云服务器,注重安全、稳定、简单、高效,并提供弹性IP、负载均衡、云盘等丰富的增值服务。

可以说,滴滴云的整个技术生态体系都非常完善。

1、领先技术、超高性能

每天达3000万的订单、高峰期每分钟需要处理超6万的乘客需求,每日处理的数据高达4875+TB,每日的路径规划请求也高达400亿次……这些滴滴内部原有超强的大数据处理能力与机器学习能力,汇成了宝贵的技术与运营经验,为滴滴云提供了超高的技术处理能力。

2、高效稳定、极低功耗

我们咨询过多位精通于技术的小伙伴,他们表示,在IaaS层面,滴滴云租户原生支持VPC网络,虚拟机原生支持高效热迁移,所有的组件都支持无损热升级,可以说,在为用户提供高效稳定、极低功耗的互联网基础设施云服务这条路上,滴滴云已经竭尽所有的技术支持。

3、低价优质、安全可靠

滴滴云上线的这段日子里,使用者能明显感觉到滴滴云在价格上的优势:比市场中的大厂价格低20%以上。从实际体验来看,滴滴云在系统、网络等方面都有稳定的表现。可见,滴滴正在使用其在业务发展中积累的成熟技术与经验,对内外部资源进行深度整合,从而为用户提供低价优质、安全又可靠的云服务。

4、更懂开发者需求

近日,滴滴云推出新产品上线活动,新注册并完成认证的企业用户,首台首月专享免费套餐,个人用户则享0.9元特价包月套餐:1核1G 20G+ 1M带宽。

除了现有的活动,查询此前滴滴云上新的产品服务,我们也能发现,为了满足不同企业对云服务的不同需求,滴滴云在高性能、安全可靠又低价的基础上,还根据开发者不同需求提供不同配置,为开发者提供更明智的选择,更关注细节,也时刻紧跟云时代变化不断创新,在为用户提供“极致化服务”这条路上努力耕耘着。

云服务是数据时代基础建设的关键,吸引了众多大佬们纷纷入局与争抢,未来市场仍拥有庞大的发展空间。滴滴云既有实战出真知的技术能力,又能紧跟开发者需求、提供更高效稳定的产品服务,且懂得打造垂直化行业场景才是云服务出路的真谛,A5创业网以为,这些能力、懂得与坚持,都将成为滴滴云在未来云服务市场中健康发展、快速崛起的重要驱动力。

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
滴滴云

相关文章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 多功能升级、超值优惠!KubeSphere Cloud加速企业云原生应用落地

    5月份,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推出的KubeSphereCloud云原生应用服务平台实现了众多功能升级,并为用户提供众多优惠活动,加速企业落地云原生。详情如下:功能升级集群巡检服务支持配置定时巡检策略随着企业核心业务环境安全事故的频发,周期性完成集群健康巡检任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