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知道你听说没有 有个路由器能赚钱

 2018-04-27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最火的关键词恐怕非“区块链”莫属了,原以为是离日常非常遥远的事情,没想到也能跟生活息息相关。这就要聊聊联想新推出的联想Lecoo掘金宝

智能路由器

S1了,它可不是一台普通的路由器,而是区块链的入场券和体验券,让用户也能乘着高新科技的顺风车,丰厚一下荷包。

四根天线布局信号穿墙网速更流畅

既然是路由器,当然要先说说本职工作了。房屋面积和结构都会对网络信号覆盖产生影响和阻碍,所以对于路由器的穿墙术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有媒体在专业评测中做了测试,联想Lecoo掘金宝在100多平米的房子中不同角落的信号强度和下载速度。联想Lecoo掘金宝对称式四天线分布,不仅轻松解决Wifi覆盖问题,信号也相当稳定,最远端信号都在近-50dBm,最高能达到近-30dBm,轻松无忧上网。

在无线传输系统中,天线设计是影响通信质量的直接因素,联想Lecoo掘金宝采用对称的四天线分布设计,传输更稳定,最大程度减少信号串扰、虚连的情况。实测中,网页视频播放卡顿率为0%,峰值达到26左右Mbps。文件下载时的速度也相当稳定,100M带宽的情况,其它路由器为4M左右,Lecoo掘金宝每秒可达到6M左右。还支持2.4GHz/5GHz双频网络,简单的网页浏览或是畅玩大型游戏,都能尽享流畅。

“黄金矿区”计划挖矿、卖闲置赚外快到手软

除了是一个称职的路由器,联想Lecoo掘金宝还支持目前热门的“挖矿”功能,充分利用家中闲置带宽,轻松赚外快,流程非常简单。

首先下载智慧联想App,添加新路由3,挂载64G以上的存储设备;再下载一个数字金库App,创建帐户成功后会给一个地址,将地址复制到上面的智慧联想App里,绑定数字金库账户,再获取一个手机验证码。最后,只要登录智慧联想App,点击“加入黄金矿区”,点击“立即开启”,接下来就是坐等收钱见证奇迹的时刻了。

多种丰富应用操作简单快捷

联想Lecoo掘金宝的连接很简便,把外网接入WLAN插口,打开192.168.99.1网页,输入宽带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使用了,刷剧看电影畅享快速平稳的网络体验。

说到看剧看电影,现在好多视频网站花钱购买vip才能看到最新的资源,有些内容还会加中插广告,付了费还要看广告,真是坑。但是在newifi app 中,不仅可以免费抢先看最新的视频资源,还支持远程一键下载,用手机远程一键下载,到家就可以轻松观看了。另外,通过简单的配置,手机相册的内容可以自动同步,用户可享受无上限的存储空间。

不得不说,联想Lecoo掘金宝作为一个路由器,真的是很不“安分”,不光会穿墙,还能免费下载视频资源;不仅支持云盘存储,最重要的还跟区块链搭上线,用一个路由器就可以轻松赚钱,真的是可以上天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路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