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盛大游戏发布声明是怎么回事?传奇到底属于谁?

 2018-04-27 15: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4月27日消息,盛大游戏发布声明:盛大游戏依法享有传奇游戏包括运营权、改编权、修改权等权利在内的独占性权利,娱美德所谓的推动《热血传奇》IP知识产权“合法化”授权业务是故伎重演、*裸的非法行为。

昨日(4月26),韩国娱美德娱乐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株)传奇IP与中传悦众(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热血传奇》IP知识产权“合法化”业务签约仪式。

盛大表示,签约仪式上提出的“不对已发生的众多中小企业追究历史侵权责任”更是延续了娱美德代表董事张贤国此前提出的将本身是一种侵权行为的*合法化,这对《热血传奇》IP的价值和健康发展造成了极大伤害。该公司再次提醒同行保持警醒,不要再被娱美德当作违法行为的工具来使用,避免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据悉,2017年6月30日,盛大游戏与传奇游戏共同著作权人之一韩国亚拓士公司签署了关于《热血传奇》游戏的续约协议,新的续约协议期限为8年。协议中明确:盛大游戏对传奇游戏的权利以2001年双方就传奇游戏签订并履行至今的《软件许可协议》中相关约定为准;即盛大游戏根据该协议相关条款明确约定而对传奇游戏依法享有包括运营权、改编权、修改权等权利在内的独占性权利。

《热血传奇》是盛大游戏2001年推出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该游戏具有战士、魔法师和道士三种职业,所有情节的发生、经验值取得以及各种打猎、采矿等活动都是在网络上即时发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