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四数字受欢迎 域名8445.com易主

 2018-04-28 10:2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应用范围广泛,米市里从不缺它们的身影。近日,一枚四数字域名8445.com被曝出易主的消息。

域名8445.com属于ABBC型四数字,排列有规律,记忆和输入起来非常方便。应用上,域名8445.com适合搭建游戏、导航、金融等网站。

据悉,该域名曾在2015年7月以五位数的价格交易,虽然此次交易价格并未透露,从四数字.com的行情看,应该在小六位数。

四数字.com域名作为米市里的硬通货,深受投资人青睐。但随着端数字域名流通量愈发稀少,四数字.com这类域名的价值自然水涨船高,未来的发展潜力也是不容小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