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每秒钟卖出11台魅蓝手机!把OPPOvivo都看呆了

 2018-05-03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9日魅族京东超级品牌日掀起了一阵销量狂暴,在4.29整天的活动时间里,一举登上了国内手机品牌销售额冠军以及京东手机销量冠军,把昔日的一众巨头都压在脚下,成为新晋擂主,人气达到2018年最鼎盛!

每秒钟卖出11台、33分钟的销售额就超了去年一个双11,仅41分钟时间魅族15首发售罄,魅蓝E3又被再度抢到脱销,而魅蓝Note6、魅蓝S6、魅蓝6等机型持续畅销,新老机型销量都翻翻了,可以说是全面开花。

功臣一:最佳基本款魅蓝6

魅蓝6作为魅蓝系列的基本入门款,原先的售价就并不高,699元,而在超品日活动中再将100元,性价比达到历史最高。虽然价格亲民便宜,但做工却一点儿都不含糊,机身采用了PC聚碳酸酯加以金属涂层使得手机上手后有很浓的金属手感,单单是外观设计上这一点就足以秒杀很多竞争对手了。何况魅蓝6还可以首发升级最新的Flyme 7系统,运行速度和应用开启速度均比之前快上30%,这对于一台百元机来说恐怕是前所未见的,使用体验跟市场主流价位的手机几乎相同了。

功臣二:千元拍照KING魅蓝Note6

魅蓝Note6其实是2017年8月份推出的机型,在如今还仍然受到追捧也是件很罕见的事情,毕竟如今即便是国产旗舰机型的生命周期往往也在6-8个月左右。Note6是时隔多年魅蓝与高通重新握手言和的首款产品,搭载了八核心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最高4+64GB的存储组合。

不过支撑魅蓝Note6一路辉煌的却是它后面的两颗镜头,作为魅蓝系列首款双摄机型,硬件参数上的用料自然很充足,搭载了和三星S7edge同款的相机传感器,1200+500万像素,配备虹软全套算法,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对焦速度快至0.03s。

功臣三:首款全面屏魅蓝S6

魅蓝S6是魅蓝系列首款全面屏手机,算是正式拉开了千元全面屏的战幕,搭载了5.7英寸18:9的高通大屏,三星14nm处理器以及最高3+64GB的存储空间,售价仅为999元,被安兔兔评为三月份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之一!这次429超品日也展现了超高的人气,想买全面屏手机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功臣四:一代吃鸡神器魅蓝E3

俗话说得好,无大核不吃鸡,魅蓝E3就是一款搭载了4颗大核心处理器的手机,主频为1.8GHz的高通骁龙636、GPU则是Adreno509,全系标配6GB LPDDR4X的高速RAM,最高128GB ROM,加上Flyme 7支持《王者荣耀》多核多线程技术,魅蓝E3的游戏体验已经臻于极致(在同价位而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