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盾安集团子公司盾安环境亮相全球制冷暖通行业最大规模盛会

 2018-05-04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盾安环境携丰富产品群再次登录一年一度的美国国际空调、供热及制冷设备展览会(AHR2018)。本届展会在芝加哥麦考密克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世界上制冷、暖通行业规模最大、产品范围最广的专业性盛会,今年的AHR吸引了超过2000多家全球主流企业、6万余名行业人士参与,可谓年度大展。盾安环境凭借创新的的功能、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赢得了关注和好评,展会之旅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展会上,盾安针对美国市场的特点,重点展示热力膨胀阀、四通阀、MEMS膨胀阀、传感器、微通道换热器等系列产品,代表业内前沿趋势的新冷媒产品也位列产品阵容之一,充分展现了盾安领先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实力。

展区人流络绎不绝,许多客户与盾安的技术人员在现场进行了深度交流。盾安环境董事长冯忠波带领核心技术团队,现场与海内外客户深度互动,并洽谈下一步的市场合作。

已经连续多年参展的盾安环境,在美国已经形成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平台,拥有全方位服务美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的能力。此次针对北美市场特别推出的技术和产品,将为行业客户提供更经济可靠的选择,助力实现健康舒适的生活。

盾安环境母公司盾安集团是中国知名实业集团,已连续9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连续16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7年分别位列第283位和第81位,名列浙江百强企业第27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空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