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余额宝体验升级可随意买 雷军香港见李嘉诚

 2018-05-04 17: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支付宝公告:余额宝体验升级,随时买、随时用

支付宝刚刚发布公告,称正在进行余额宝体验升级,从明天起,会有部分用户能在余额宝里看到升级入口,升级后就可享受随时买、随时用的余额宝服务。没有看到入口的用户也不用着急,为了确保升级平稳,会先小部分用户试点,很快会逐步扩大到全部用户。

2、雷军香港见李嘉诚 长和对入股小米有兴趣

5月3日,李嘉诚旗下长和集团(00001.HK)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在长和17700家门店销售小米设备等。值得一提的是,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当长和集团联席董事总经理霍建宁被问到长和会否入股小米时,霍建宁回应称,对入股小米有兴趣。霍氏强调小米是一间好公司,但不能再回应。

3、推特自曝安全漏洞,呼吁3.36亿用户立即修改密

昨日,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发文,敦促其3.36亿用户更改密码。推特承认,公司使用了一种名为“bcrypt”的哈希算法储存加密用户密码,但是“由于某个漏洞”,在完成散列加密之前,用户密码被以纯文本形式储存起来。

4、雷军也打脸了!那些扬言“不上市”的公司,现在还剩几家?

在2016年3月,雷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其实我的态度没有变化,小米五年内不上市。”此时距离他做出承诺仅过去2年。无独有偶,曾经承诺过不上市的顺丰,也在去年敲了钟。

Flag不能随便立,不然容易被自己打脸。今天,雷军就带着小米顶着“同股不同权”第一家企业的美称,在港交所美滋滋打了脸。这仅仅是港交所上市机制改革三天之后,初步招股文件显示,中信里昂、高盛与摩根士丹利为联席保荐人。若不出意外,小米最快将在6月底至7月初挂牌,即6月中旬招股。

5、只怼苹果!锤子新旗舰R1售价逆天 罗永浩:将创造历史

5月15日19:30,锤子科技将于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新品发布会。今天上午10:00,发布会门票在大麦网正式开售。门票价格分为六档:100元、200元、500元、600元、800元和1000元。

据已知消息,此次发布会的主句将是锤子“革命性”新旗舰R1,即Revolution One。此前,罗永浩已经多次在微博上为新机宣传造势,暗示新机的综合实力要比竞争对手好不止50%,配置方面有望搭载骁龙845,系统“能灭”iOS和Windows。

6、比“二选一”还强硬 知乎的隐私政策该不该同意?

前日,知乎回应了关于隐私政策的弹窗提示的质疑,知乎称不会滥用用户信息,而且公布隐私政策也是根据相关要求来执行。但如果不同意隐私政策就无法继续使用知乎的行为被网友称为比“二选一”还霸道,知乎的隐私政策到底合不合理,我们到底该不该同意隐私政策呢?

7、为什么BAT杀不死网易?

历史超过20年的网易,就像一个老司机,开车出了稳就是稳,从过去的三大门户时代,到全民SP时代,再到移动互联网,以及BAT三极格局。网易既没颠覆也没被到后面,风口一直变化,从游戏直播,到O2O,再到VR,再到区块链,追风口的创业公司换了一茬又一茬,网易就是憋着不出手,就像一个正在开山路的老司机,能够凭借本能躲避落石和深坑, 走出一条别人无法复制的曲线轨迹。

8、投资者不满马云“大手大脚” 阿里市值蒸发610亿美元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5月4日报道,阿里巴巴利润和营收增长放缓,表明马云的收购狂潮已开始影响到了阿里巴巴的利润。投资者的抛售使得阿里巴巴市值蒸发610亿美元,表达了他们的不满。

预计阿里巴巴将发布1年半以来利润首次滑坡的财报,主要原因是亏损业务的“加盟”,以及为应对腾讯进军零售和支付领域——阿里巴巴的传统地盘——而增加支出。

9、果小美全国业务或将停滞,因融资压力将放弃自营新零售

数日前,36氪与猎云网分别报道,该行业内两家知名平台——便利购与果小美出现大规模裁员,其中便利购将大量员工的合同转为外包,操作手段被视为变相裁员,而果小美线下也有约2000多人被裁撤。

根据IT桔子上的数据显示,这两家企业成立都不足一年,但都曾获得资本的青睐。

10、紧追风口的创业者:“造芯”全靠PPT

“最近投资人看芯片的创业项目都看不过来了。”

“保守区块链,激进搞芯片!”

这些可不是搞笑段子。自从中兴遭遇美当局“禁售”之后,芯片这一话题已经从技术、贸易层面,上升到了民族情怀和国家尊严的高度。坊间更是已悄然掀起一股芯片研发热,除了中兴表示要加大核心芯片研发投入之外,阿里巴巴也宣布收购中天微系统布局AI芯片行业。在这股风潮带动下,“追风一族”的创业者们更是很快嗅到了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