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中兴已提交暂停美禁令申请 一加6真机/漫威版共同亮相

 2018-05-07 16: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中兴:已提交暂停执行美国禁令申请

昨日晚间,中兴通讯针对美国商务部制裁事件发布内部员工信,信件标题为《坚定信心力争更短时间解决问题》。中兴表示,目前已正式向BIS提交了关于暂停执行拒绝令的申请,并根据BIS指引提交了补充材料。

信中称:“不会放弃通过沟通对话解决问题的努力,也会运用一切法律允许的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中兴还称,将继续保持与各方紧密沟通,尽最大努力在更短时间内解决问题。

2、今日头条通报员工受贿案:火山小视频开除三人,运营负责人被刑拘

近日,今日头条近期通过内部邮件,通报了一起内部员工受贿案件。

邮件显示,公司查处了3名火山小视频运营员工违法违规,破坏公司廉洁文化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其中,原火山小视频运营负责人黄子峰,收受贿赂,引入亲属入股的合作方,向公司隐瞒他与该合作方的关系,并且本人也与该合作方股东有利益往来。

3、Windows 10悄悄变黑了:win10黑暗模式开启后有点辣眼睛

Windows 10可以在个性化设置中选择亮、暗两种应用模式,选择后者会使系统设置、UWP应用变成黑色调背景,而在最新的Windows 10 Redstone 5预览版中,资源管理器(File Explorer)也开始尝试“暗黑主题”了。

4、Google I/O 2018大会内容预览:谷歌Len2.0即将到来

Google I/O大会将于5月8日下周二开始。就像去年一样,它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海岸线露天剧场举行,我们将听到谷歌为开发商计划的内容以及我们在未来一年期间可以期待的新产品和服务。

谷歌Len2.0即将到来。同时,谷歌将在即将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新的Google Len技巧。另外,LG G7智能手机已将Google智能助理集成到手机侧面的按钮中。双击该按钮即可调用Google Lens。

5、错过阿里、抓住小米,港交所改革再迎“大时代”

更具里程碑意义的变化发生在香港。在经历了大半年的咨询后,4月30日,被视为港交所25年来的最大变革的IPO新规生效,允许双重股权结构(同股不同权)公司赴港上市。小米集团5月3日早晨于港交所递IPO招股书,成为香港交易所上市制度改革后,首间采用“同股不同权”架构申请上市的新经济公司。

6、一加6真机/漫威定制版共同亮相,极窄下巴+骁龙845

复仇者联盟3将于5月11日上映,势必会掀起一波观影热潮。一加手机之前就宣布与漫威合作,将要推出一加6的漫威定制版。此前一加5T的星战版已经让星战粉丝心动不已,相信这次的漫威定制版,也一定会让漫威的粉丝们雀跃欢呼。

7、猫眼COO康利2小时还原《后来的我们》退票事件:称重大档期前高退票属

针对《后来的我们》退票事件,猫眼娱乐继发出两封声明后,5月3日下午4点,猫眼举办了一场媒体恳谈会,对整个事件进行还原,猫眼娱乐COO康利亲自上台,耗时长达2个小时,回答了“到底是不是黄牛退票?”、“为什么只有《后来的我们》的退票率高?”等五大核心问题。

8、隐私泄漏又如何?美国用户使用Facebook热情不减

美国用户最爱的App,看来非Facebook莫属了,即便之前出现影响超大的隐私泄漏门,但依然没有影响用户使用的热情。

据路透社报道称,Facebook的用户忠诚度依然很高,自数据泄露丑闻被曝光之后,大约一半的美国用户表示自己并没有减少Facebook的使用频度;另外,还有四分之一的用户表示他们使用这个平台的频度不但没有下降,反而还上升了。

9、安卓偷笑:印度市场iOS竟被这个系统挤掉第二位置

据市场调研机构DeviceAtlas的统计显示,在印度试产,移动操作系统上安卓还是当之无愧的老大,不过排在它之后可不是iOS哦。印度市场目前第二大移动系统,是人家自有的KaiOS。

KaiOS是基于Linux的移动操作系统,去年才正式推出,之所以在印度市场扩展这么迅猛,主要还是搭载该系统的手机都足够便宜,同时也有一定不错的软件支持,而这个系统也是将HTML5的应用程序带入非触控设备中。

10、冯提莫、陈一发儿的青涩,随着斗鱼三天挣5000万而消失不见

今年的斗鱼直播节正值五一假期,据官方统计,自4月29日开幕至5月1日落幕,入园游客达到了52.18万人次,直播节官方直播间热度峰值更是逾千万,累计全网线上观看人次约2.3亿。虽然这次活动被称为“首次线下直播节”,实际上,这已经是斗鱼连续三年举办线下活动了。

按照官方给到的52.18万人次计算,每张门票38元,本次斗鱼直播节的门票收入约1970万元。另外,据媒体统计,现场小型展位约110个,大型舞台及展位约20个,按照面积、位置、展位材质等差异分为不同的价位。其中价格最低的9平米小展位售价3万元,大型舞台展位在200-1000平米之间,售价为二十万元到二百万元不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