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英雄联盟荣膺体育艾美奖 鸟巢搭配远古龙就是有排面

 2018-05-09 17:31  来源: 多玩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带给大家一个非常值得庆祝的好消息哦,咱们英雄联盟获得了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艾美奖呢!

艾美奖的地位如同奥斯卡奖于电影界和格莱美奖于音乐界一样重要。

它从1949年就就已经开始颁发了呢。

体育的艾美奖则一直关注于传统体育节目,会对出色的传统体育的电视作品进行表彰。

在刚结束的第39届体育艾美奖颁奖典礼中,英雄联盟获得了最佳直播画面设计的奖项。

而且非常重要的是,这次英雄联盟能获得这么大的奖项,和咱们2017年的S7北京鸟巢总决赛有关。

英雄联盟正是凭借着S7远古巨龙的震撼登场,获得了艾美奖。

咱们这波远古龙开场,真是太有排面了!

而且这是电子竞技第一次作为体育节目获得的传统体育艾美奖呢,这也证明了电子竞技正在被传统体育所认可吧。

领奖代表人是拳头的执行制作人Ariel Horn,他非常激动的;领奖台上表示:

“我已经42岁了,但因为在电竞行业工作,我感觉像是18岁。从2009年我开始在这个新兴体育行业工作,我就梦想着这座奖杯。电子竞技此刻在这里,和传统体育有着同样的意义。坦白来说,这是第一座为那些因为热爱游戏而爱上体育的孩子们颁发的艾美奖,这是多么疯狂的事情啊!”

之后他还非常兴奋的发了推特:

“这是官方颁发的!电子竞技在传统体育界拿下了一座艾美奖。感谢这背后热爱着电子竞技的优秀团队,即使在这之前传统体育并没有注意到我们。登上舞台领奖的瞬间太值得纪念了:O”

这波真是太有排面了,电竞得到传统体育的认可非常鼓舞人心,尤其是在得知是因为我们的S7盛大开场才拿到这个奖项时候,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其实这不是S7总决赛鸟巢开场第一次这么有排面了,在去年,S7总决赛直播还提名了威比奖人民之声呢!

(小科普:威比奖相当于互联网界的奥斯卡。)

小伙伴们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都非常激动,各大俱乐部和解说也倍感有排面呢。

其实咱们电子竞技也早就获得了传统体育的认可了呢,有很多NBA篮球巨星和战队都选择了投资电竞。

比如NBA的超强豪门战队火箭队和骑士队,旗下都有英雄联盟分部!

北美LCS的100T(在北美LCS的春季赛总决赛中斩获亚军)和CG战队就是他们旗下的战队。

还有欧洲皇家马德里投资了老牌战队OG,现在OG已经在大师赛中夺冠。

这样的新闻还有很多,所以说电竞的发展已经得到了传统体育的认可。

那最后我们就祝福英雄联盟能发展的越来越好吧,就算我们今后没有时间再每天开黑了,但比赛还是会坚持看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