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又一枚三字母域名被区块链终端启用建站

 2018-05-10 10:2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区块链、加密货币之风愈刮愈烈,相关平台不断诞生,导致域名交易也逐步升温。为了能在区块链风口下脱颖而出,不少平台不惜斥巨资拿下精品域名用来助力品牌推广

前几日,一枚极品单字母域名a.top被区块链终端启用建站,近日又得知,域名c.top也被曝出建站的消息,目前该域名已转移至一家名为CTOP的农业溯源区块链平台。

查询whois信息了解到,域名 c.top注册于2018年4月,不到一个月时间被火速建站。单字母域名短小精悍,具有极高的输入和记忆优势,有利于网站流量提升。

CTOP(农业溯源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农产品追溯系统,通过整合全球各地农场与自有基地农场形成亿万级供应链,用农产品链接海量级消费者,同时为广大农户及农业基地提供一个农产品销售平台。域名c.top与平台名称CTOP高度契合,有利于品牌的传播和推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