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8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启动在即:勇立新时代潮头,筑新创客鸿鹄志

 2018-05-10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创新是青春的旋律。创业创新,因产业集聚而生,因人才聚集而兴,而大学生创客正是“万众创业”的主力军。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创新是青春的旋律。创业创新,因产业集聚而生,因人才聚集而兴,而大学生创客正是“万众创业”的主力军。

为贯彻*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创新驱动发展”的有关精神,将大学生的创业梦与中国梦有机结合,将激发创业与促进就业有机结合,将创业引导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进一步激发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特此举办“新时代 新青年 新创客”——2018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并将于2018年5月21日在杭州市余杭区梦想小镇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群贤毕至,创客云集。既放眼全球又聚焦行业,本次峰会将集结全球顶级创业创新专家、国内顶级创业学院、国内顶级互联网公司、风云浙商、独角兽企业、国内顶级天使投资人、两院院士、大学生创客……展开一场场生动激烈的思想碰撞。

在这里,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共话全球视野下的双创新时代命题。

在这里,国内顶级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将分享创业创新的精神与理念,追溯迈向巅峰的巨变与涅槃之路。

在这里,两院院士将与风云浙商展开交流与碰撞,思维激荡间续写新时代浙商传奇。

在这里,独角兽企业创始人分享独角兽成就之路,引领新时代,注入新动能。

在这里,来自全国50所高校的800位各大高校大学生创业精英齐聚一堂,聚洪荒之力,展鸿鹄之志。

据悉,本次峰会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共同指导,由中共余杭区委、余杭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余杭区科技局、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余杭区人才办、余杭晨报社、共青团余杭区委执行承办,浙*年创业学院协办。

余杭,是长江三角洲的圆心地,也是中华文明曙光——良渚文化的发祥地。近年来,随着政府与社会在空间、资本、政策、制度等要素供给端不断发力,余杭正日益成长为创业创新的新高地,青年创客们的梦想与现实,正在此实现着无缝接驳。

此外,峰会还将积极促进政府与高校、高校与高校、高校与社会、大创与大创之间的碰撞与交流,鼓励高校更大范围、更高效率的整合和利用全球创服资源,提升大创实践的数量与质量,助力大学生把创业梦想和伟大中国梦有机结合,并为满足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不懈奋斗!

报名链接:http://t.welian.com/0dDiD5W

大创峰会微链二维码.p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峰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