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正式定档! 2021年第二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7月来袭

 2021-05-19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2021年,几乎所有企业都在做私域流量。这是个私域流量时代,也是中国企业直播的高速增长期,更是企业直播营销的战略机遇期。

聚焦企业直播营销+私域流量运营问题,由微赞直播主办的2021第二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将于2021年7月9日在广州拉开帷幕。

国内头部企业直播服务商微赞将联合国内云生态头部云计算服务商腾讯云、天猫双11淘宝TOP1直播服务商茉莉数科、数字营销专家企业SalesDriver,权威数据分析机构艾瑞咨询、地面频道先锋广电融媒体标杆企业湖南经视、中国医药新零售知名品牌健阵医药等大咖嘉宾重磅来袭。

多领域大咖云集亮相直播创新峰会

“私域流量”和“直播营销”俨然成为2021年各大企业需要把握的至关重要的营销方式。行业向好,艾瑞咨询行业报告显示,未来三年中国企业直播服务市场将冲刺百亿规模。

交流思辩,直播营销生态上下游的重磅嘉宾齐聚广州,艾瑞咨询华南负责人伍毅然、茉莉数科集团创始人兼CEO林敏、腾讯云视频业务产品总监黄斌、Salesdriver 创始人兼CEO朱永春、湖南经视内容中心副总监梁双、健阵医药副总裁杨丽娟等多领域的大咖重磅参与,打造一场直播营销商业思维碰撞的超级盛宴。

全方位剖析私域流量直播营销

落点私域流量·高效链接·超级增长主题,2021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聚焦直播生态与私域流量等当下热词进行观点的交流和碰撞,从TOP私域/直播案例拆解、直播技术背景、直播行业洞察等多方位进行剖析。

传统医药门店如何直播营销破局?在短短9个月内从零建立1500个社群,举办近百场直播活动的健阵医药副总裁杨丽娟将独家分享医疗行业的直播时代主动出击,分享私域/直播启动经验。

直播电商如何有效整合营销增长?天猫双11淘宝TOP1直播服务商茉莉数科,聚焦茉莉数科年均30000+直播场次服务经验,茉莉数科集团创始人兼CEO林敏 Monica将深度剖析内容、品牌、流量三者的联系。

立足前沿的直播技术层面,国内云生态头部云计算服务商腾讯云视频业务总监黄斌,将从整个企业直播营销的行业云生态层面,深度分析云技术+音视频的生态共生,直播新时代的技术场景。

数字营销时代,如何通过新技术赋能商业?SalesDriver创始人朱永春Sabrina,将结合19年甲乙方数字营销经验,深度分享如何通过营销自动化赋能,从零到一搭建直播获客体系。

直播作为新时代的产物,与融媒体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湖南经视作为地面频道先锋,率先创立了融媒体多屏直播平台“芒果V直播”。微赞直播平台上的直播间平台粉丝超1700w,点击量超180亿!湖南经视的内容中心副总监梁双,将从媒体革新的角度,分享直播+融媒体的交融碰撞和深度赋能。

技术变革,直播营销将会带来哪些新的技术和营销惊喜?微赞作为中国企业直播第一梯队的服务商,对直播营销有着深刻的研究与理解。本次峰会,微赞直播创始人兼CEO 周鹏鹏将会从行业先驱者的视角,分享直播营销的技术变革与超级增长,让更多企业布局和参与直播营销的未来。

着眼未来,疫情后井喷式发展的直播行业将走向何方?在互联网、新经济领域的研究覆盖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艾瑞咨询华南总经理伍毅然,将会在峰会上深度分析中国企业直播产业的发展趋势,拆解出其中的发展机遇。

更多前沿精彩观点,2021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将会在现场全程呈现。目前峰会早鸟票预售已火热开启,席位有限,先到先得!我们在峰会现场约定你!

关于主办方

微赞直播:专业企业直播平台,连续三年蝉联中国企业直播服务市场第一梯队服务商。

微赞直播专注微信生态,基于微信集合了内容、互动、支付、电商等功能的特点,建立了以企业直播为主,帮助企业获客和品牌营销的SaaS工具,为企业建立一站式互动营销和变现入口。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的优秀产品,微赞获得了包括高榕资本、IDG资本、蓝标、浙银钜鑫等数千万级融资。

截至目前,微赞实现累计企业直播超 300万场,服务了包括腾讯、阿里云、京东、飞鹤、唯品会在内的100万+ 企业,覆盖 221个国家和地区的5亿用户。现在,站在私域流量和直播营销的风口,微赞诚邀你参与本次企业直播生态行业顶级盛会,共同探讨私域时代企业直播的价值。

新坐标决定新商业,想要打造好企业私域流量的直播营销生态,最好的时间是2020年,其次,是现在。

2021第二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期待您的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