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捏脸不再是MMORPG的专属!自由禁区给你独特的吃鸡体验

 2018-05-11 13:4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西山居打造的生存竞技网游《自由禁区》即将于3月30日开启充值删档测试。《自由禁区》不仅涵盖了当下最火爆的竞技玩法,其主打的DIY编辑器特色玩法更是得到了许多玩家的认可好评!无论是形象编辑器、武器编辑器还是地图编辑器,都有着其自有的特色,本次,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进入游戏后最早接触的--形象编辑器。

形象编辑器对于MMORPG玩家来讲并不陌生,但是,把形象编辑器融入射击游戏的,《自由禁区》可谓是国内第一个。传统射击游戏的角色面部通常都是一致的,玩家与玩家之间通过选择不同的角色或穿着不同的服装来进行区分。而《自由禁区》通过内置的形象编辑器,让每个玩家的面部,都有了自己的特点。

形象编辑器界面

形象编辑器给玩家提供了多种可调节数值,从里到外精细划分,更是加入了骨骼UV动画,用骨骼来控制肌肉变化,并用Morp*来补充更细微的部分,让脸部肌肉的变化更加丰富更加自然,引入Face Gen等技术使得角色表情更加真实生动。

形象编辑器界面

每个玩家都可以通过形象编辑器来塑造一个自己心仪角色,或英俊美艳,或个性张扬,做到真正的千人千面,与众不同。

形象编辑器界面

当DIY与射击结合碰撞出火花,便开启了无限多的创意与玩法,本次介绍的形象编辑器你是否感兴趣呢?快进入游戏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色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自由禁区
西山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