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从美妆类垂直电商到时尚科技集团 聚美优品这8年都经历了什么?

 2018-05-14 11: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2018年是聚美优品创始的第八个年头,八年前的聚美以新型的美妆购物方式,赢得了大批女性的青睐,那么八年过去了聚美优品是否还是那个“美妆电商”聚美呢?答案当然不是!在与时俱进的今天,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陈欧总是走在时代变迁的前面,引领时代发展。

“陈欧”这个名字被我们熟知,还是要说到当年红极一时的“陈欧体”,一位80后青年勇敢创业“我为自己代言”此话一出,让人不由得点燃心中热血,一时间成为各大撰稿人的常用词。如今的陈欧褪去稚嫩,留下的却还是那颗不改的初心。

聚美优品八年来不止着力于美妆方面给大家更高品质的用户体验,在其他方面跨界投资,作为CEO的陈欧更是负责任的精准布局2.5亿投资宝宝树,联合打造国内最大的母婴电商。据目前可靠数据,宝宝树于到了2016年6月实现了扭亏为盈,目前入口级用户达到每个月1.5亿。在2017年更是获得了投资公司30亿资金的支持。不久前宝宝树估值达到100亿人民币左右。在2017年对聚美来说还有一件“喜大普奔”的事情,那就是3亿收购共享充电宝“街电”,数据显示目前“街电”已经覆盖200座城市,截至2018年3月,街电累计用户突破6000万,街电以高达120万日订单的成绩稳居支付宝线下支付订单top 3,已经在部分城市实现盈利。

据悉,2018年聚美优品高层宣布了,股票回购计划,最高值达1亿人民币,这无疑是证明了前阵子聚美股票确实被低估了,并且证实了聚美董事会对未来聚美的发展充满信心,聚美优品的前景一片大好。聚美在2017年旗下影视公司投资并制作了电视剧《温暖的弦》现在已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在各大视频门户网站同步更新,足以见得该剧的收益颇丰,据悉,《温暖的弦》在杀青之初便已开始盈利。

陈欧带领的聚美优品,不仅在美妆电商方面致力于不断创造更舒适的网购环境。而且在其他方面多元化全面发展,打造多元化时尚集团陈欧独到的投资,耐心的布局,聚美早已不是八年前我们认识的聚美,未来的聚美将拥有无法想象的上升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垂直电商
聚美优品

相关文章

  • 陈欧的三个创业关键词:冒险、果敢与隐忍

    如果说湖南人身上的“霸蛮”精神,体现在创业上是倔强、执着和坚韧;那么四川创业者的川蜀基因,一定包含着敢为天下先的野心。自古有以成都为起点的南方丝绸之路,近代有新中国第一家典当商行在成都开业,这种创新精神一脉相承。

    标签:
    陈欧
    聚美优品
  • 脱贫攻坚再加力,点购助农不停步

    近日结束的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传达了“2021年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守脱贫攻坚胜利果实”为重要工作的任务指示。国务院扶贫办表示,重点要推动脱贫攻坚政策举措和工作体系逐步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

    标签:
    垂直电商
  • 垂直电商死灰复燃?

    尽管电商的蛋糕仍然在不断变大,但规模化效应之下,阿里、京东、拼多多这三大巨头也正在摄取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而且不仅仅是规模的问题,更可怕的是,三巨头的供应链能力、科研技术实力、对市场的把控能力等和垂直电商们拉开的全方位差距,也正在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难以追赶。

  • 陈欧低调这三年都干了啥?

    陈欧曾坦言,“时代变了,行业的变化迫使整个垂直电商市场进入痛苦转型。而聚美已经经历8年成长,未来的8年,它将如何生长生存,而不仅仅是成为市值更高的公司”。

    标签:
    陈欧
    聚美优品
  • 败光370亿后,聚美优品踏上新的不归路?

    十年的聚美之路,见证了一个明星企业从成立到巅峰再到没落的历程。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聚美优品的私有化并非只是暗淡一片,也许还有会新的生机。随着私有化的完成,公司将会拥有更加灵活的谋划布局和产业转型,未来能否成功,就要看陈欧能否实现那句“我决定我的未来”。

    标签:
    聚美优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