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双拼域名“寻根”xungen.com在爱名网18万交易!

 2018-05-14 18:2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5月14日消息,双拼域名作为国内特色品种,一向深得终端和投资人的喜爱,就在刚刚,双拼xungen.com在爱名网以18万元交易!

根据whois信息,域名xungen.com注册于2004年,今日早上变更了持有人信息。

域名xungen.com有“寻根、迅根”等含义,其中,“寻根”是指世界各个宗族民族依据文献资料和口头传承文学来探究文化发展历程,追寻宗族/民族的根源,是一项国际性的活动,在华人思想意识中最为重要。

根据爱名网小编查询了解到,该域名还能对应到终端“寻根网”,这是一个以计算机技术维护和管理家谱、世系、姓氏源流、字辈的电子资源系统,通过家谱数字化、谱序电子文本化、世系网络化,为网民提供浏览家谱、寻根、查世系、源流、修谱、交流等便捷服务。

寻根网的官网域名启用的是双拼xungen.so,升级为xungen.com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我们期待xungen.com早日建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