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这枚极品域名去年称将要拍卖 如今即将流入米市!

 2018-05-14 16: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单字母.com域名一直是米市里的黄金品种,数量稀少,价格不菲。目前仅有三枚单字母.com域名进入域名市场,除了Z.com、Q.com外,2017年7月马斯克收购X.com也在圈内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2017年年底,有消息称威瑞信向ICANN递交了一份申请,希望拍卖单字母域名O.com,得标者首可享有5年的域名持有使用权。

近日得知,ICANN采用威瑞信计划推进O.com域名的拍卖。

极品域名进入流通市场,势必引起不少实力终端和投资人的关注。单字母.com域名仅有一个字符组成,对应的终端不胜枚举,应用价值可想而知。域名O.com也不例外,当时曝出域名O.com即将拍卖的消息时,业内猜测美国零售业巨头Overstock或是潜在买家。

据悉,Overstock在2010年花费35万美金收购了O.co,当启用域名O.co时,又不少人会把O.co输入成O.com,导致Overstock损失61%的流量,营收也受到一定影响。为了考虑网站流量和品牌宣传,Overstock收购O.com的可能性极高。

至于威瑞信为何选择O.com这个域名,业内称可能是因为它的竞争度高。ICANN也担心允许威瑞信拍卖域名会引发反响强烈的市场竞争,因此将这件事提交给美国司法部发垄断部门调查,但司法部拒绝对此展开调查。

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0.com允许市场进行拍卖后,相信日后还会有更多的单字母.com域名被陆续放出。

目前市场上单字母.com均在终端手里,Z.com和Q.com分别在日本互联网巨头GMO公司和美国电信运营商CenturyLink手中,x.com也在2017年底被曝出搭建帽子网站。域名O.com未来的命运将会如何,是否也会被终端拿下启用建站,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单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