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约车安全问题受关注,网友纷纷推荐使用怕怕APP防身

 2018-05-15 10: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21岁空姐打滴滴进郑州市区遇害”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大家对女性夜间乘坐网约车安全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此同时,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上众多网友互相推荐一款叫做“怕怕”的防身软件,网友里边不乏像“韩乔生”这样的超级大咖推荐。“怕怕”一夜之间爆火,在APP STOP总榜中以火箭般的速度和“抖音”、“拼多多”等知名软件并肩。

“怕怕”是一款主打女性安全出行的防身软件,其主要功能有:1)语音报警,遇到危险时喊出“救命啊”关键词即可触动系统报警;2)一键求助,用户点击一键求助即可将位置和录音等求助信息发送短信给预设的紧急联系人;3)7*24小时全天监护,怕怕配备了专业的应急客服处理团队,全天候保护开启防护功能的用户;4)位置共享,能让家人或朋友在紧急情况下实时看到用户的出行动态。

从网上公开信息获知,其创始团队出自众安保险,是由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等共同发起的互联网保险公司,怕怕是众安旗下孵化的独立项目,早在2017年就对接了重庆警务系统,得到公安机构的推荐支持。据官方给到的数据,截止目前,APP下载用户超过800W,主要通过用户口碑推荐实现得高速下载。

实际上,怕怕这样一款强工具属性的APP,使用场景特殊、频次也不会太高,此前的知名度一般。但随着互联网信息快速发展,越来越多安全事件被曝光,网民的防身意识不断提高,应激效应凸显了怕怕存在的必要性,再加上用户持续不断的口碑传播,知名度迅速提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