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HTC区块链智能机正在研发 手机代号为Exodus

 2018-05-16 09: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admin5.com)5月16日消息,随着苹果、华为、OPPO等手机品牌占据各大手机市场,令此前也堪称是手机行业佼佼者的HTC处境尴尬,今非昔比。

也许是意识到自己不受关注,但又不甘心退出手机市场。近日得知,HTC要放大招,结合当下热门的区块链技术,将推出一款区块链手机,手机代号为Exodus。

据了解,这款代号为Exodus的区块链手机将提供一个系统级钱包功能,并内置安全硬件以支持数字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应用。

HTC计划搭建一个区块链网络,让Exodus手机作为节点,促进用户之间的加密货币交易,还可免去挖矿费用。

目前这款HTC区块链智能机由菲尔·陈(Phil Chen)负责,此前他还参与了VIVE头盔的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