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HTC推区块链智能机 支持数字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应用

 2018-05-16 09: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消息,昔日的智能手机巨头HTC要推区块链智能手机?据悉HTC正在开发一款新的Android手机,该手机将采用区块链技术。

据了解,HTC正在开发的这款由区块链技术驱动的Android手机代号为Exodus,将提供一个系统级钱包功能,并内置安全硬件以支持数字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应用。

目前,HTC的产品重心是虚拟现实头盔Vive。(Phil Chen,音译)将负责HTC公司内部所有区块链和数字加密货币相关的项目,包括这款Exodus手机。

Phil Chen表示,通过Exodus,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底层协议,比如比特币,Lightning Networks,Ethereum,Dfinity等等。将区块链应用与手机硬件整合在一起,我们希望支持整个区块链生态系统。

HTC并不是第一个涉及区块链智能手机的公司,首款区块链智能手机由以色列科技企业SirinLabs推出,命名为Finney,是一款可以让人们存储和使用数字货币的手机。HTC的Exodus手机可能是全球第二款区块链智能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