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FBI调查剑桥分析是怎么回事?与脸书数据泄露有关?

 2018-05-16 10: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消息,《*》援引美国官员和其他知情人士的说法称,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FBI)正在对政治数据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剑桥分析)展开调查。两部门已尝试联系该公司前员工及协助其处理业务的银行,展开质询。

前段时间,因不正当使用Facebook大量用户隐私数据而陷入争议的英国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宣布关闭所有业务,并将在英国和美国启动破产程序。剑桥分析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过去数月,虽然公司一直在努力澄清事实,但剑桥分析一直是多项没有事实依据的指责的主角,一直被中伤从事非法活动。”

根据美国政府官员和其他知情人士的说法,美国联邦的调查似乎专注于该公司的财务活动。例如,调查人员已经联系了该公司的银行,并了解该公司如何收集和使用从Facebook及其他来源获得的个人数据。

据悉,调查人员已经与Facebook取得联系。但相关各方均未对此置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