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坚果r1发布!锤子科技手机为何以“坚果”命名 老罗终于给出了答案

 2018-05-16 10: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报道  昨日,锤子科技 2018 鸟巢新品发布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老罗在发布会之前就一直为这场发布会造势,大肆渲染新品的各种牛x,经历了长达5个多月的预热后,锤子推出了2018年的第一款旗舰手机——坚果R1,同时推出的还有坚果TNT工作站。

根据罗永浩在发布会上的介绍,坚果R1屏幕采用了美人尖的设计,18.7比9全面屏,并且加入了压感屏。在手机背面的Logo和指纹识别相结合。另外坚果R1第一次采用了双降噪扬声器,电池容量方面,坚果R1拥有3600mah电池容量。在跑分方面,坚果R1室温环境下安兔兔跑分为275866,超出了其他搭载骁龙845的旗舰们。

坚果TNT工作站则是罗永浩强调的“次世代计算平台”,要重新定义下一个十年的个人电脑的TNT工作站。

除了对产品本身感兴趣外,很多人好奇为什么这两款如此重要的产品都以坚果命名,而不是以往熟悉的“锤子”。罗永浩在发布会上对此做出了解释。

原因是“锤子”这个词汇在我国某些地域具有贬义,尤其是锤子科技总部所在的四川省。而坚果R1的型号名和2018年旗舰机身份被确认后,大家也都清楚锤子科技对手机产品命名的规划了。

坚果R1手机发布之前,罗永浩便提前宣布,未来锤子科技的手机,无论旗舰、高端、中端、低端,通通都属于坚果品牌!其还表示,锤子科技自己从来不说“锤子手机”,只说英文的“Smartisan”,比如Smartisan T1。由于“坚果”品牌的成功,从今往后锤子科技所有的手机产品都将延续“坚果手机”的名字。公司名依然为“锤子科技”,英文还是Smartisa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锤子科技
坚果r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