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Uber成为美国第二家强制废除仲裁条款的科技公司,允许受害者进行起诉

 2018-05-16 10: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报道,本周二,Uber废除强制仲裁,也成为了美国第二家废除强制仲裁条款的大型科技公司。

这一举措保证了受到性骚扰侵害的乘客可以采用公开起诉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在此之前,Uber多次陷入性骚扰丑闻。除了性骚扰以外,Uber也曾经经历多个受到社会关注的丑闻事件,并且没有解决集体诉讼的问题。Uber现任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这么做是为了重塑Uber企业形象而做出的补救措施。

在采取这项措施之前,受到性骚扰的程辉会被要求进入仲裁程序并达成保密协议,这样可以有效的平息指控,但也会阻止她们向公众说出自己受到性骚扰的真实过程。很显然这是一个恶性循环,不能给公众警示,会在一定程度上让更多人受到侵害。

一直以来,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网约车屡屡在乘客安全方面出现问题,并受到人们的质疑。此次Uber废除强制仲裁,允许受害者通过调解或向法院起诉来平息指控,会让搭乘网约车的乘客得到更多的保障,另一方面,也较有利于提升网约车的安全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废强制仲裁
ube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