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今日头条封“暴走漫画”账号 是否侮辱英烈将存疑

 2018-05-17 10: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7日消息,因媒体曝光“暴走漫画”5月8日在“今日头条”等平台一段短视频中含有戏谑侮辱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的内容。今日头条下架了相关视频,对涉事账号“暴走漫画”进行了封禁处理。经查,“暴走漫画”被封禁时已经在“今日头条”拥有253.1万粉丝。

据此段视频显示,里面涉嫌戏谑侮辱烈士的台词如下:

——“董存瑞瞪着敌人的碉堡,眼中迸发出仇恨的光芒,他坚定的说,连长,让我去炸那个碉堡吧。我是八分青年,这是我的八分堡。

——“为人进出的门紧锁着!为狗爬出的洞敞开着!一个声音高叫着,爬出来吧!无痛人流!

对此网友方面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

一部分网友支持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对戏谑侮辱烈士的行为进行严打,烈士英雄决不允许丝毫侮辱。

还有一部分网友比较认同王尼玛在相关新闻下的解释,认为这是有网友对暴走早期节目的片段进行了断章取义的解读,相信“暴走漫画”一向三观正确。

当然是非自有公论,如果存在戏谑侮辱英烈的行为我们会坚决抵制,若“暴走漫画”提供相关证明没有此种行为,我们也要继续支持。

下面附上《暴走大事件》主持人、主编王尼玛在相关新闻的微博下回复原文:

今日有网友对暴走早期节目的片段进行了断章取义的解读,引发了不良影响,对此我们感到很抱歉。目前正在与相关部门进行积极沟通,尽快解除误会。非常感谢大家对暴走的关注,我们的节目从青涩到成熟,获得了许多人的青睐,也越来越清楚的意识到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会对今后的节目内容进行更加严格的管理,欢迎监督。我们坚决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英烈保护法》,我们深知没有祖辈的付出就没有今天的我们。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暴走漫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