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李彦宏、马云等人声援柳传志 联想是民族产业的一面旗帜

 2018-05-18 09: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与28日消息,近日联想5G标准投票事件成为舆论的焦点,关于联想在5G标准上支持高通,而不给华为投票的传闻,被被扣上“卖国”的帽子。

在本月16号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联合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 杨元庆、联想控股总裁朱立南发布联名信,对此事件发表态度说明实际情况。联名信中说到,一个技术领域事件,事隔近两年以后,突然间被人翻了出来,还被污蔑为卖国等行为,并不断发酵,这是偶然事件?还是被人利用?种种不正常的现象,不由得不令人深思。因为所有联想人都明白,联想的品牌是何等的来之不易!

近日对名家企业家也都表达态度支持柳传志、支持联想!

李彦宏发文称:我与柳总、元庆相识多年,在很多场合有过交流和沟通,他们是我很钦佩的企业家。从上个世纪开始,联想就是民族产业的一面旗帜,为中国信息科技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相信未来,柳总和元庆一定能继续带领联想为产业和用户创造价值,为时代注入理想!

马云:相信柳总!坚定支持柳总!商业避免不了竞争,但竞争上升到无底线,扣政治帽子,煽动民情民愤实乃商业之悲哀,社会之悲哀。坚定支持柳总,树立商业正气!

微博

许久不发微博的贾跃亭也发微博力挺:力挺柳总。柳总是当代最值得尊重的企业家之一。不明白这种毫无底线的竞争手段为何在中国总是一再大行其道。这种行为伤害的不止是一个企业,而是一个国家的创新精神之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