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集派公关全力打造中国新零售大会,大咖阵容闪耀全场

 2018-05-18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4月27日中国新零售大会盛大召开,目前已圆满落幕,上海集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出席了此次大会并且受到了多方关注。许多企业家、管理层人士在参与这次新零售大会后,都表示大会的安排非常有创新力,吸引力。

在新零售大会现场,设置了领导人媒体采访区、领导人红毯区,最大化的展示了参与本次大会的领导人的风采。中国新零售联盟联合创始人:余秋荣(中国新零售联盟理事长)、乾坤(上海集派创始人)、冯积儒(上佰电商CEO)、蒋成楠(杭州爱牙邦口腔科技创始人)、曾瑞(艾优控股董事长)、姜洪峰(杰夫电商集团董事长 )等众多大咖纷纷出席此次大会,并在大会现场被授予了奖项。此次大会内容丰富多彩,所有流程都经过仔细策划安排,所以现场气氛很好,节奏有条不紊。

为了策划中国新零售大会活动,集派公关的成员成立了活动方案组,专门对接了这个项目。为了让大会效果达到最佳,每一位宾客都能有眼前一亮的感觉,集派从现场布置到流程把控、表演节目、音乐秀以及演讲每一个环节都层层把控,高要求自身,力求打造最出色的效果。音乐秀和潮·玩法演讲Part获得了台下观众的连连叫好,在大会后许多客户与集派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并且有了初步的线下活动合作意向。集派公关的公关实力是显而易见的,在同行之中集派能够脱颖而出,凭借的是丰富的渠道资源和公司公关策划实力。

集派现在开展了立体式的渠道铺设,旨在为所有企业提供一整套完善的营销策略。集派公关以其专业营销策划方案和优质资源打造了数十个营销行业奇迹,打造出一个最懂营销的全媒体平台。

集派的未来发展将突破局限,进入更大的市场领域,承载更多优质企业的信任砥砺前行。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成就集派自己的价值,集派员工的公关能力和营销宣传能力是飞速在提升的,集派的理念是“不追随时代的潮流就会被时代所淘汰。”因此,在发展如此之快的社会环境之下,集派永远紧跟潮流,不断跟新知识储备,让每一次的宣传活动方案能够震撼到企业客户,同时吸引到新客户打响“集派”的名号。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得传统的媒介传播方式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广告的公关化,营销的话题化,线上线下的融合化都是一个专业公关传媒公司需要关注的点,集派一直在追逐领先、强大的道路上奔驰,期待未来它能够创造出更大的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互联网大会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