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锤子回应镜头刮花,刮花的不是玻璃,可更换新机

 2018-05-21 10: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1日报道,锤子科技上周在鸟巢召开发布会后发布了新一代的旗舰机坚果R1,这款手机被称为是锤子科技史上最强大的手机。

但近日在锤子的官方微博和论坛,已被愤怒的网友攻陷,网友表示,坚果R1的后置摄像头镜头十分脆弱,容易刮花,画面十分惨烈。

很多网友表示,以前用坚果Pro 2大半年镜头依然完好如初,可坚果R1刚用了一两天,镜头就彻底磨花了。

对此,官方回应称这是因为坚果R1摄像头保护的玻璃使用的不是与坚果Pro 2一样的蓝宝石,而是更为先进的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加光学涂层镀膜,而被刮花的也不是内层玻璃,而是外层的镀膜。随后,客服表示遇到此问题可以免费更换新机,只需要将手机寄回锤子在北京的总部即可。

435eec9b-f72b-4cd2-91df-d23c1574453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