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坚果R1镜头花了怎么办?锤子回应镜头刮花免费换新

 2018-05-21 09: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锤子新旗舰坚果R1发售仅有一周的时间,有不少机友发现后置双摄变得惨不忍睹,稍不留意就被刮花。那么锤子R1镜头花了应该怎么办呢?官方给出意见,寄回北京总部,免费换!

有网友因刮花资讯官方客服,客服回应坚果R1摄像头的保护玻璃没有不是蓝宝石,而是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加光学涂层镀膜。看起来被刮花的是外层镀膜,而不是内层玻璃。

另有网友解释:蓝宝石晶体属于三方晶系,存在的双折射现象,蓝宝石光学性能(不仅仅是透光率)其实并不怎么样,但硬度比普通玻璃高一些,用在手机镜头的最外一层是为了防止刮擦,毕竟手机与钥匙放在口袋里,或是放在较粗糙的表面上,即便用了蓝宝石,为了保证透光率,外面还得涂镀膜,大多数镀膜很脆弱,一刮一条痕,蓝宝石再结实,镀膜已经被刮地惨不忍睹还是有影响。

但是更多网友感觉是手机的品质下降,因为此前的锤子手机用了挺长一段时间也没遇到这种状况。不过对于换新政策,还是纷纷给与肯定。

坚果R1

坚果R1是锤子手机的最新旗舰机型,拥有6.17寸异形全面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提供6/8GB内存、最大1TB机身存储,1200+2400万像素后置双摄、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18W快充和无线充电,售价3499-8848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