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罗永浩送5年前打赌锤子手机破产网友iPhone12

 2021-04-22 15: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最近罗永浩在微博发布长文《也许是史上能量最正、心态最阳光的创业失败者和顽固还债者》,并表示:关注加转发,抽奖送出十部iPhone 12,有位网友因为转发文字触动了罗罗永浩,因此打算送一台新款iPhone给这位网友。

女网友发文“多年以前…有个同学看好锤子手机,毕竟那时候精神领袖罗永浩的追随者那么多,我不以为然,追随者虽然多,我依然看好苹果,就打赌五年锤子手机破产与否,然后给彼此买最新款的支持的手机。多年以后,跟那个同学再也没有交集,这最新的苹果手机也就不了了之了。”

罗永浩竟然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称要送该网友一部iPhone 12,“这手机我替他送你吧,私信聊。”

不得不说罗永浩的情怀和情商都很高,希望老罗可以尽快还清债务,再次实现自己的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锤子手机
iphone12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