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11和iPhone12有什么区别 iPhone11还值得入手吗

 2021-03-23 10:1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苹果出了iPhone12系列,但是iPhone11仍旧位列全球出货榜前列。但是这两款手机有什么区别呢?现在还值得入手一台iPhone11吗?

1:处理器、基带

iPhone 11 : A13这颗处理器放到现在来看依旧很强大,不过11是4G机型,用的是因特尔基带。很多购买了iPhone 1 1系列的用户都吐槽过其信号问题;iPhone 12: A14在手机处理器阵营中是项级的存在。基带用的是高通X55,其信号方面的表现确实要比iPhone11好一些,但与使用了同款高通基带的一些安卓机型比还是有一定差距(个人的看法是苹果在天线设计方面有点问题)。

2:屏幕

iPhone 12: 6.06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 2532x 1170、460 ppi、HDR显示,典型亮度为625nit,峰值亮度为1200nit;在视觉效果上, iPhone 12的屏幕要比11的那块分辨率为1792 x 828的LCD屏幕要好很多了(也有人喜欢LCD屏幕) ;另外iPhone 12的屏幕采用了超瓷晶面板,在抗摔性能上也比11系列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3:电池、续航以及机身尺寸:

iPhone 12的电池容量确实有一定“缩水”,续航表现可以说是它的一 一个短板,不过在4G下的续航时间基本与iPhone 11是持平的。另外iPhone 12拥有更为轻薄的机身,屏幕边框也较11窄一点点。 但其边框采用了直角的设计,不像11那么圆滑。

4:拍摄

iPhone 12比11拥有更强大的拍摄能力,后置双摄: 1200 W超广角+1200W广角,支持OIS光学防抖(广角),主摄光圈的加大增加了进光量,在夜景拍摄时表现更好。视频拍摄方面支持杜比视界HDR 30fps、4K 24/30/60fps;前摄也是iPhone 12更优秀,1200 W,f/2.2 光圈,也支持杜比视界HDR视频拍摄(最高30 fps) ;

5:其他差异

iPhone 12支持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以及 相关MagSafe周边) ; IP68级防水性能也比iPhone 11有所提升-6米深/30分钟。不知道_上面这几点差异是不是你所在意的,其实iPhone 11也是超级“能打”的,在去年双十一时稳居某知名电商平台销量“双冠”之位,一方面是当时的价格确实给力,另外很多用户认为12的升级并不是很大,加上短时间内也不需要5G就买11了。同时iPhone 11还是2020年度全球手机销量榜第一名

6.价格

目前iPhone 11-128GB的价位是4899。iPhone 12 -128GB是6799元(在活动时它是有300元降幅的)。

与iPhone 11对比要贵1900元,这些钱主要就差在了”更强的处理器、 5G基带、 略优于11的信号、更优秀的屏幕更好的拍摄性能、更轻薄的机身”这几个方面。

如果你想用个两到三年的时间,对于拍摄性没有太高要求,完全可以入手iPhone 1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1
iphone12

相关文章

  • 苹果推送iOS15.1.1正式版 改善iPhone12/13通话掉线问题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iOS15.1.1,这是在iOS15.1发布近一个月后的一次小更新。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是改善了iPhone12和iPhone13机型通话掉线的问题。

    标签:
    iphone12
    iphone13
    ios15
  • 京东618开门红大放价,iPhone 12系列领券至高立减1400元

    今年上半年手机圈可以说是非常热闹呀,新品爆品不断,大家是不是一直有一股买买买的冲动?哦不,纠正一下,我好像时时刻刻都想买买买,但是,钱包的状态你们应该懂得,总是跟不上厂商发新品的速度

    标签:
    京东618
    iphone12
  • 苹果涨价 iPhone 12售价回涨

    最近一个月,苹果官方自有商店推出了iPhone12系列主动减价活动,从四月初开始逐步增加,其中iPhone12从最初的600元降至900元,降幅持续了整整一个月;而在5月1日至5月3日的活动中,其他机型也分别推出了iPhone11减价100元,12Pro折扣300元,12Pro折扣300元,12Pr

  • 罗永浩送5年前打赌锤子手机破产网友iPhone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最近罗永浩在微博发布长文《也许是史上能量最正、心态最阳光的创业失败者和顽固还债者》,并表示:关注加转发,抽奖送出十部iPhone12,有位网友因为转发文字触动了罗罗永浩,因此打算送一台新款iPhone给这位网友。

  • 苹果发布紫色iPhone12 配置不变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1日报道,今日凌晨,苹果举办了2021年首场新品发布会。受疫情影响,本次发布会仍以线上的形式召开。“苹果发布会”、“iPhone12紫色”、“AirTag”、“iPadPro”。

    标签:
    iphone12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