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用户起诉谷歌,440万人索赔42亿美元

 2018-05-22 08: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消息,据AppleInsider的报道,由于谷歌绕过iPhone的防止Web追踪工具追踪英国iPhone用户,遭到了440万iPhone用户的诉讼,要求谷歌赔偿最多32亿英镑(约42.9亿美元)。

在听证会上,一个名为“谷歌你欠我们”的团体代表了440万原告出席,并声称谷歌的算法让开发者能够追踪用户的浏览历史并且搜集他们的个人信息,并且这项算法绕过了iPhone的隐私保护措施,属于非法采集用户隐私。

如果这场官司打赢,每一位参与诉讼的iPhone都将分得750英镑,谷歌方面否认了这一指控。但从前例来看对谷歌不利,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曾经以同样的原因像谷歌索要2250万美元的赔偿金,在一年后,谷歌与美国37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达成了金额高达170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

近几年,隐私问题越来越被看重,如苹果、三星、谷歌等巨头都致力于保护用户的隐私。而前段时间的数据泄露风波就险些将社交巨头Facebook推向深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