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一站式建站服务 让中小型企业官网建站更简单

 2018-05-22 10: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建立官网,但是对于一些并不懂建站技术的企业来说如何选择建站系统呢?其实对于一些不懂建站技术的企业来说可以选择一站式网站建设服务。

什么是一站式网站建设服务?

一站式网站建设服务,指在为希望快速建设网站,但又不具备专业技术的客户提供方便的解决方案。一站式建站服务包括"网上商店"、"门户网站(内容型)"、"论坛型网站"、"个人博客网站" 等,每个方案都经过精心设计,一站式搞定。用户接手后就直接可以使用。

一站式建站服务的优点?

价格低

运营平台的高度集成和自动化使得用户只需投入一般网站建设1/5的费用。

交付速度快

通常在订单生成后数小时内,专业技术人员就可将一套网站交付

功能强

经受市场考验的网站系统为用户创建网站,比一般定制开发的网站功能更强。

网站归用户所有

用户具有网站的全部控制权和所有权,网站可迁移,用户可备份全站内容。

更多建站系统项目请访问: https://www.admin5.com/xm/list-23.html?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