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第四次产业革命的核心,2018区块链韩国峰会

 2018-05-22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 韩国亚洲经济电视台冠名举行,区块链社区 etherlab,全球Crypto基金会 GBIC主办

- 众多专家的演讲及广泛的区块链网络 将给访客带来最新鲜的体验

- 政府,企业,学界等个领域的人士齐上阵!

著名的区块链社区etherlab表示,6月7日(星期四)将在龙山龙城汉拿山会厅举办由本公司主办的“2018 区块链韩国会议”(以下简称2018 BKC)。

“2018 BKC”由亚洲经济TV、etherlab,全球Crypto基金会 GBIC主办,本次会议充分说明了在第四次产业革命时代最受瞩目的区块链技术的可能性,以及通过这次会议能够了解政府和企业对于在韩国整体社会中将发生变化的未来附加价值。

此次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在开幕式结束后,由东国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主任朴成俊进行演讲。前SEC议员Zachary Fallon、日本财务局、查尔斯•霍斯金斯代表、韩国智库连锁公司会长陈大济将为那些对加密货币感兴趣的投资者和与会人员进行“关于区块链的现在和未来”的演讲。

第二部分为三种方案进行。A方案是大韩民国区块链产业和政策的主题,B方案是与增强税务和良性发展、培育区块链生态界的自生能力规制相关的演讲。C方案是在“法律和秩序以及交易所”的主题之下,就如何完善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演讲。

各个方案的活动结束后,还准备了与演讲者之间的网络时间。Ethereum研究所所长金京秀和GBIC韩国代表以会议闭幕的形式开始进行网络活动。从能够同以往只听过名字的演说者或开发者们共聚一堂这方面来看,此次大会对于关注区块链和虚拟货币的投资者或业界相关人士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主办方韩国代表李新惠表示,“此次会议韩国国内规模最大的区块链社区etherlab和区块链专业媒体公司亚洲经济电视台主办,其召开对于把握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相关的最新信息和今后发展方向的意义不言而喻。”

另外,Ethereum研究所所长金景秀也表示:“本次会议与往届大会不同的是,有国会议员、韩国同盟连锁店、教授、律师、税务师、连锁企业开发人员、国内屈指可数的企业等知名人士大举参加。”他还表示,“届时也期待看到包括政府相关人士在内的企业、学界等多种主体对于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观点。”

另外, 2018 BKC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中,通过官方网站和在线组合就可以购买半价门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