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移动首次出现负增长!流失242万4G用户

 2018-05-22 17: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报道,中国移动昨天公布了4月份运营数据。数据显示,中国移动4月客户总数达到8.99658亿,净增客户数112.1万,2018年累计净增客户数达到1245.8万。其中,4G客户数达到6.69318亿,当月减少242.7万。

4G用户首次出现月度流失状况,这不仅是中国移动自己第一次遇到,也是三家运营商第一次遇到。

2014年2月份,中国移动首次单独披露4G用户月度增长情况,一直到2018年3月份,中国移动的4G用户每月都为正增长。

在4G体验差别不大的情况下,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4G资费和套餐价格比中国移动低,很可能是造成移动4G用户数量减少的主要原因。

当下,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势头已经越来越猛,尤其是不限量套餐、互联网套餐已经越来越普及,中国移动正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此外,有线宽带方面,中国移动有线客户总数达到1.27098亿,本月净增客户数317.8万,2018年累计净增客户数1441.1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移动
移动4g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