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途虎陈敏携手爱信、阿克苏诺贝尔共促车后市场繁荣发展

 2018-05-24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内整车市场逐步进入“存量时代”,后市场需求爆发。根据行业统计,2017年汽车后市场规模首次突破万亿元人民币,官方预计2018年汽车后市场的份额将继续快速提升至1.2万亿。这些数据标志着中国正在逐渐进入成熟的汽车社会,不仅仅是轮胎和机油等产品。

近日,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爱信与途虎养车达成战略合作,日本爱信精机中国售后市场唯一指定运营商北京信至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宣布,爱信品牌产品将全面进入途虎养车正品供应链系统;而通过途虎的协助,爱信将在线上和线下渠道获得重要资源加持,汽车配件商品正在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的消费品。

“随着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进程的加速,消费者对优质零部件的需求不断提升,在汽车养护领域越发凸显,这正是爱信与途虎养车合作的基础与背景。”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先生也表示,“这次与爱信的战略合作无疑将成为途虎养车今年最重磅的公司事件之一,通过此次深入合作,双方共同推动汽车售后市场行业的标准化模式形成,最终助力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经济消费升级,并持续扩大、提升双方的品牌影响力。”

不仅如此,在汽车修补漆产品和钣喷业务方面,阿克苏诺贝尔与途虎养车就深入战略合作达成一致,而此次合作正是在互信合作基础上的又一次深化。对此,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修补漆北亚区董事总经理刘威表示,“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了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修补漆服务的线上线下整合能力,借助途虎广阔的渠道,更多消费者将体验到阿克苏诺贝尔的色彩专长,并享受由阿克苏诺贝尔为爱车提供的周全保护。”

“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体系一直是途虎养车所致力于打造的,途虎养车始终将推进行业规范化作为努力的方向之一。“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表示,”此次,与阿克苏诺贝尔的合作,无疑是途虎养车完善线下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深入合作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专业级高品质汽车产品及养护服务的需求。

合作共赢、资源共享是当今时代发展的必由之路,相信途虎与爱信、阿克苏诺贝尔等知名品牌的深入合作,必将带来车后市场的繁荣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汽车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