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uber关闭亚利桑那州的自动驾驶测试,将转移至加州进行

 2018-05-25 09: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5日报道,Uber公司在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在自动驾驶测试骑车涉及致命车祸的两个月之后,关闭了在亚利桑那州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一位女发言人表示,Uber还没有关闭整个无人车计划,现阶段将会把重点放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和加利福尼亚州的两个城市进行有限测试。并且,她表示Uber计划在今年夏天恢复无人车项目,同时可能会采用更小的路线和更少的汽车。

Uber选择在亚利桑那州进行自动驾驶测试,是因为亚利桑那州的道路宽阔平坦,并且拥有良好的天气,另外,亚利桑那州对Uber公司友好的规定都被认为是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理想选择。

此次停止在亚利桑那州的自动驾驶测试,Uber必须修复与加州监管机构的关系,他们在加州和匹兹堡都没有获得监管机构的测试许可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关闭无人车
ube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