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差评洗稿事件后续:将在6月试行新内容生产制度

 2018-05-28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8日报道,公众号“差评”疑似“洗稿”一事引起全网关注,此前获得腾讯3000万元的融资或因此“打水漂”。

最近几天,差评几度发文,解释自己并没有“洗稿”,甚至在昨日还发布一篇“阐述团队过往的内容生产过程”的文章,并决定从6 月1日开始,试行新的内容生产制度,也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具体内容生产制度如下:

1、纯线上采编,无独立观点的整合综述类文章,我们将不标记原创标,并按照学术论文形式,在文末标记参考资料来源出处。

2、纯线下采编,占据一手的材料,无论是否产生观点,均标记为原创文章。

3、卧底类文章,如全部图片材料,均为一手资料,我们均标记为原创文章;如不是一手的,则不标原创标,并按照学术论文形式,在文末标记参考资料来源出处。

4、外网编译类文章,均不标记原创标,如需要支付版权费用的,我们会支付版权费用;若无需支付版权费用的,按照学术论文形式,在文末标记参考资料来源出处。

5、热点分析类文章,视观点独立与否,判定是否标原创标,并按照学术论文形式,在文末标记参考资料来源出处。

6、引用类段略,文中标注引用来源,并按照学术论文形式,在文末标记参考资料来源出处。尽可能跟对方联系取得同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