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钱香受邀出席2018中国供应链金融+区块链创新高峰论坛

 2018-05-28 11: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5月25日,由万联网主办的“2018中国供应链金融+区块链创新高峰论坛” 在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钱香CEO黄崇望先生受邀出席本次盛会,与趣链、平安银行、布比、磁云科技、共赢链、大大买钢网、链平方、智链、丰收科技、链融、星辰亿链、云链、蚁米基金等优秀平台代表共同探讨供应链金融+区块链融合发展、携手创新。

(2018中国供应链金融+区块链创新高峰论坛现场)

随后,黄崇望先生还受邀出席峰会圆桌论坛,就“供应链金融+区块链应用实践面临的问题与新生态构建”等主题和启赋资本合伙人曾峥、智链ChainNova CTO谢文杰、金丘副总裁&澳港澳大湾区总部CEO王春阳、枣矿物产集团总经理牛恒刚进行探讨。

(钱香CEO黄崇望受邀出席峰会圆桌论坛)

本届创新高峰论坛备受业界关注,聚集了30+行业大咖,涉及医药、汽车、农业、化工、物流、钢铁、生产制造、金融机构八个供应链垂直领域的关于应收账款、票据、B2B、物联网、ABS、电子运单、仓单融资、保理、授信等领域应用案例。

同时,大会还重磅发布收录了包括钱香金融、布比、丰收科技、TCL简单汇、链融科技、中企云链、易见股份、智链、平安银行等14家区块链+供应链应用实践企业案例的国内首份《区块链+供应链金融白皮书(2018)》报告。

(区块链+供应链金融白皮书(2018))

2018年,区块链在国内不断掀起热潮,整个行业都在不断地探索各类落地场景。供应链金融是典型的多主体参与、信息不对称、信用机制不完善等特性,与区块链技术有天然的契合性。

(钱香CEO黄崇望先生发表讲话)

钱香CEO黄崇望先生表示对未来我国的经济发展持乐观态度,坚信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演讲中也提到,区块链技术以其去中心化的互助协作、全网记账的体系,有利于构建普惠式的信用体系;开源民主的共识机制能够建立开放式的信用。

2016年5月份,钱香与国内领先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商布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就双方共同打造区块链技术在黄金珠宝供应链金融平台的应用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民间机构或者企业,要做的就是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技术本身是有生命力的,比方说区块链对于在互联网金融中的存证、取证,对于每一笔交易实际的记载,对于交易的真实性有计算的意义。但技术本身没有价值观,价值观只能存在人的心里,所以从这个角度要做到技术和价值观的结合。

钱香作为专注于黄金珠宝终端供应链金融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依托区块链技术共识、安全、不可篡改的特性,对加盟商的资金用途、进货渠道、还款能力等实现全方位管控,连接上游供货商及下游终端门店,实现金融与供应链物流、信息流的精准融合,为各终端门店提供单笔小额授信,实现资金快速、灵活、低成本运转。

(钱香CEO黄崇望先生与万联网创始人&执行总裁蔡宇江先生合影)

本次峰会前瞻最新趋势,聚焦商业应用,是国内首场聚焦于落地应用层面的区块链+供应链金融盛会。新经济常态下,互联网金融与区块链的强强联手必将推动整体行业向前发展的脚步。钱香金融将不断推进区块链先进技术与供应链金融优质资源的有效结合,提升公司的风控能力、业务效率,为更多的投资用户提供金融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区块链
区块链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