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14节课抓住社交电商本质 微选大学推出课程体系

 2018-05-28 12: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交电商的出现是电商领域的巨大变革。电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和商业逻辑的新升级,为广大电商商家创造了新机遇,也带来了新挑战。许多商家遭遇到一些问题,诸如传统“流量思维”的固化、对社交生态体系感到陌生、对社交电商的理解不够系统等等,这些问题都不同程度制约着这些商家在社交电商新蓝海的探索之路。

日前,由社交电商新平台微选发起的“微选大学”共创会举行,国内众多社交电商领域资深专家,就微选大学的师资体系、课程体系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最终确立了微选大学的课程体系大纲、师资体系建构,希望帮助广大商家在社交电商新蓝海中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14节课帮商家抓住社交电商本质

今年3月微选上线之后,不断迭代功能,商家入驻的热情也持续高涨。随着商家实际经营的展开,他们在日常运营中所遇到的挑战更细化,对发展的需求更加迫切,因此,对于系统化培训的需求越来越强烈。

因此,本次微选大学共创会议把建立完整的课程体系作为首要的议题。经过3天闭门会议的细致打磨,微选大学确立了主要包括商业模式、入驻策略、基础搭建及运营体系在内的全套课程体系,共计14节课程。

这些课程中,既包括社交电商的系统逻辑这样在理论层面具有创新性的内容,同时也有大量已经被实践所验证过的案例教学。例如,在商家基础搭建方面,课程细化到个人号矩阵、社群、订阅号、服务号、小程序等微生态的布局。商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课程及包括了线上线下的学习方式。

这套课程体系围绕社交生态及微选产品自身的特点,能帮助商家深入理解社交电商本质,并在此基础上,向商家传授如何在该生态内凭借微选这一平台,系统化布局商业的可操作路径,最终目标是帮助商家构建适合自己的社交电商体系。

“连接”顶级专家,全国讲师“共创”

除了课程体系外,为了更快速高效地解决广大商家的求知欲,微选大学也着手打造师资体系。

为了保证微选大学课程体系的专业性,会议邀请到的专家中,囊括了多位国内社交电商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培训专家,比如新网策创始人杨瑞及桔子会创始人廖桔等,参与到微选大学的“共创”中。他们曾在包括淘宝大学在内的电商、以及其他社群传播类培训体系中扮演过重要作用,也将在未来微选大学师资体系的打造过程中承担骨干作用。

除了专业度外,为了保证课程体系能在快速变化的社交和电商环境面前保留灵活性、师资力量能有成长性,微选大学还决定,下一步推进全国线下师资培养计划,确保能有优秀的讲师力量源源不断参与进来,“共创”微选大学,最终更好的服务于商家与生态内的合作方。

微选大学通过系统化知识体系的搭建、社会化师资力量的组织,让更多电商行业专家讲师的发挥巨大价值,共同帮助商家在微选里零基础学会如何做好生意,获得社交电商时代的全新发展。

微选大学课程体系和师资体系的建立,不仅有望解决小白商家升级转型的问题,也将对众多商家的精细化运营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未来,每个商家都能依托微选大学的知识体系,打磨出一套属于自己的社交电商拳法,在社交电商新蓝海中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