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宇信科技IPO创新共享模式,开启银行营销推广新时代

 2018-05-29 12: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的市场形势下,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协作变得越来越重要,以银行业为例,在金融产业结构升级转型的大背景下,各大银行意识到只有对资源进行共享,通过广泛的合作才能迎来更大的机会,在激烈的竞争氛围中占有一席之地。针对银行业的这一现状,目前实施IPO计划的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宇信科技”),推出了一套功能强大的银行业营销解决方案,其中一个重要功能便是充分发挥资源的价值、通过协作达到可观的营销效果。

正在进行IPO的宇信科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无论是银行与银行之间,还是银行与诸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之间,既存在竞争关系,也是一种共生关系,如果相互之间利用彼此的资源优势进行充分合作,就可能获得长足的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氛围中获得强劲的发展动力。为此,宇信科技一方面实施IPO计划,一方面对银行业的营销模式进行研究,成功推出了可以应用在多行业的营销推广与运营平台—“营销家”。

宇信科技的一位负责人告诉笔者说,“营销家”平台具有强大的功能,它最为明显的一个特点就是资源的汇集与共享,让银行等金融企业可以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达到理想的营销效果。“它既支持自有产品的营销推广运营,也支持合作商户产品的引入与协作推广,还支持与第三方联盟平台进行运营与推广,旨在打造社交与场景相结合的多渠道、一站式的营销策划与运营平台。”负责宇信科技IPO的一位人士说道。

那么,银行业界对这一应用是如何评价的呢?在一家银行的负责人口中我们获知,现在银行正在打破原有的封闭模式,尝试通过互通互联的协作来抱团发展,这样做的好处是,一来可以增强各银行整体的综合竞争力,二来是可以将各自的资源优势进行放大,发挥出应有的价值。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宇信科技“营销家”平台在实际的应用中发挥出了巨大的价值,成为银行开展营销活动过程中的一把利器。

自成立以来,宇信科技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来助力银行业发展成长,该企业在营销推广方面的试水,也意味着其业务呈现出多元化状态,对于正在进行IPO计划而言无疑意义深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