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共享按摩椅真的赚钱吗?想做好共享按摩椅要解决以下3大问题!

 2018-05-30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共享火爆起来了,为什么说却有人说共享按摩椅是一个坑?

想做好共享按摩椅,要解决以下3大问题:

第一、要解决卫生问题

第二、要解决场地问题

第三、解决共享不按摩的问题

真正想做一个项目,一定要有所调研分析评估,而不是盲目的听别人说如何好,否则当你投进去的时候发现并不是你预期的那样,后悔莫及!

与其说是共享按摩椅不如说是共享高档椅子,的确比一般椅子坐上去感觉好一些,而生活节奏比较快的城市商超中,有多少人愿意停下来坐那把椅子?

共享按摩椅不会像共享女友那样被叫停,但是会像你想象的那样赚钱吗?

那么共享按摩椅到底能赚钱吗?

答案是:有人做就可以赚钱,前提是你把按摩椅给他们加盟,

那么加盟商实际去投放按摩椅会赚钱吗?

答案是:肯定能赚钱!

加盟商怎么赚钱呢?看下图来算一下

共享按摩椅真的赚钱吗?想做好共享按摩椅要解决以下3大问题!

以上为一个共享按摩椅的计费明示,我们取中间价:12分钟10元,这么计算那就是1小时50元,是不是?

是的,我们就算按摩椅连续运作8个小时,那就是400人民币,对不对?对的,实际上大家知道,人们每天可以工作8小时,但是8小时期间是不可能持续有人去按摩的。

按摩椅会连续8个小时按摩吗?

保守计算,一台按摩椅每天累计工作1小时,那就是50元,如果10台的话就是500元,一个月按30天算,10台按摩椅就带来1.5万利润,这个是保守计算。

共享盛行,共享单车火了之后,各种共享层出不穷,共享雨伞、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等等,很多方便了人们生活,同时让投资者赚的盆满钵满,但是其中有一些共享却是一个坑,比如前段时间被叫停的共享公寓,以及刚刚被狠狠叫停的共享女友,事实证明不是任何产品服务都适合共享,最起码在当下条件下未必都适合共享,如果你做的那种共享不适合共享,就白忙活,那么现在的共享按摩椅呢?

小编采访了头等舱互联创始人张鑫,对深圳商场、影院的共享按摩椅实际情况长期观察的一点看法,仅做参考!头等舱互联共享按摩椅现在全国已经合作上万个场所,免费铺设了几万台按摩椅,有场地有资源的朋友不妨可以和他们合作一下,有兴趣的的可以关注"头等舱互联"微信详细了解!

作者:幸运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