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将于7月16日发行CDR 成为中国首家CDR企业

 2018-05-31 09: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1日报道,小米将于2018年7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CDR成为中国首家CDR企业。

CDR的全称是Chinese Depository Receipt,中文名称是“中国存托凭证”,其实就是境外企业在中国上市的一种方式。这是继国际板和战略新兴板之后,中国政府和监管部门希望把优秀中国企业留在国内的又一次尝试,而这次的决心和魄力比之前更大。

2018年7月9日,小米将进行CDR和香港IPO的定价,并在2018年7月17日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发行IPO。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