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Moto Z3 Play跑分渲染图全曝光 骁龙660安卓8.1

 2018-05-31 09: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1日消息,Moto Z系列新机Moto Z3 Play日前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数据显示本机搭载骁龙660处理器、4GB内存和安卓8.1系统。Moto在模块化手机的道路上再进一步。

Moto Z系列是联想公司在2016年发布的,一直坚定的走模块化设计,今年发布的Moto Z3 Play也不意外。

此外网上还流传出来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提供的渲染图,图中可以看出模块化得以保留,继续沿袭上一代的设计风格,但背后的双摄比较吸引眼球,有一定的创新,由于侧面指纹识别的设计,后背看起来更加统一 。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机身“下巴处出现了“motorola”的标志,为近几年第一次见。据悉,Moto Z3 Play最快将在6月6日在巴西举办新品发布会亮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